這是為了補完基連的野望系列的一些缺憾。

1.MS-06FZ補完計劃
2.MSM-04統合整備計畫

首先是MS-06FZ補完計畫
這款量產型的FZ評價一直不錯,就是太晚出來,產量不足。
小毛根據其他機種的時間表來推斷,覺得吉翁共和國投降之後,應該還可以再出現幾款MS-06FZ的改款。
1. Action FZ: MS-11 Action Zaku出現的時間應該比FZ還要早,磁性覆膜的技術應該也已經出現了,所以為什麼不來個MS-06FZ MC呢?
結合FZ本身的便宜造價和均衡性能,統合整備計畫後的共同駕駛艙介面和多樣化武器使用能力,加上磁性覆膜後的FZ如果大量使用,吉翁殘黨或阿克西斯應該可以撐到0087都還可以維持對量產機的優勢。如果口袋戰爭的巴尼拿到的是Action FZ,不但可以擊毀鋼彈,生存下來也很有可能....既然Side-3親衛隊那邊的FZ都可以拿盾了,Action FZ自然也要拿盾,這樣面對鋼彈至少可以多檔一兩刀吧。

2. MS-06FZ-S 指揮官型: 聽說SD鋼彈那邊有出現過指揮官型,不過除了多了天線性能好像沒差什麼。我想性能至少要比照MS-06F和指揮官型MS-06S那樣出力提高30%才夠吧,以FZ出現的時間點,相當於MS-14F和MS-14FS的差距也應該合理吧。拿個盾牌,加個頭部巴爾幹砲就夠了。光束步槍的話,不知道量產型的MS-14A能不能使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m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